邱梁尐韻

老秦和他的十八线女明星161

同人文,请勿上升真主,剧情仅限于文章的创作,谢谢(图源来自微博,见水印)
何老师:“好,说出你的答案。”
张志轩:“第一个是我老婆,狄琪!”
狄琪的声音在布景板后传了出来:“老公,你确实是猜中了护手霜的味道。”
张志轩一脸傲娇地看向老秦和陆安,那倆人却一脸嫌弃地回看。
布景板上的遮挡布打开,没有想到第一个女生却是韵瑶,张志轩一脸不可置信。
张志轩:“你们刚刚偷偷换位置了是吧?”
狄琪没好气地说:“换你的头,韵瑶刚刚手有点干,问我借了护手霜。”
“哈哈~“”哈哈~”
何老师:“好,志轩没有猜中,这轮没有分。”
接下来,老秦毫不犹豫地走上前,看着三位女士的手,细细地看着。
不一会,老秦非常自信地说:“第三个是我女朋友,许韵瑶。”
何老师偷偷走去布景板后瞧了一眼,一副看破不说破的样子。
何老师:“你确定?”
老秦看到何老师的表情后,犹豫了。
老秦:“等会儿,等会儿,我再瞧瞧。”
他再上前瞅着,只是他没有想到,看第一个的时候,被对方狠狠地拍了一下。
“肯定不是她,她打人可疼了,这个不够!”老秦装模作样的说道。
第二个的时候,老秦又是蹲又是伸脖子。非常嫌弃地说:“这手指太短了又胖,一点都不像!”
最后一个,老秦细细的再看着,然后一拍胸口:“我肯定,是她!”
何老师再三确定:“确定?”
老秦嚣张地说:“非常确定!”
何老师这才点点头地说:“好,揭晓答案!”
这时,萧菲菲冲了出来,没头没脑地追着老秦跑。
老秦本能地跑着,边跑边问:“萧菲菲,你干嘛?你男朋友在,别追我,我可爱我韵瑶呢!”
萧菲菲一听更生气:“谁喜欢追你?我的手指很短吗?哈?很胖吗?哈?死老秦。”
陆安一听,截着老秦等着萧菲菲:“菲菲,快,我捉住老秦了,等你说我女朋友,哼!”
老秦就这样,又是一顿“毒打”。
最终,默契游戏就在老秦被“毒打”中,结束了。
何老师做着最后的复盘。
何老师:“由于第三部分,萧菲菲和陆安两轮都猜中了,所以可以获得两分,累积之前的两轮,共四分。至于张氏夫妇和显耀夫妇,这一轮都只猜中一次,所以各得一分,分别累积得分是,张氏夫妇3分,显耀夫妇2分。”
老秦委屈地看向韵瑶:“我们最少分…”
韵瑶抱歉地看向老秦:“是我没有猜中…”
#秦霄贤 #德云社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