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梁尐韻

老秦和他的十八线女明星162

同人文,请勿上升真主,剧情仅限于文章的创作,谢谢(图源来自微博,见水印)
老秦看着韵瑶委屈的样子,心疼地搂着韵瑶的腰,让她靠着自己。韵瑶也顺着老秦,靠着他,莫名的心安。她知道自己已经喜欢老秦了,不知道老秦怎样想呢?
何老师让工作人员拿出抽奖的摇号器,把三队对应的颜色球放进去。
紧张的气氛开始了,决定他们下一站的去向全靠着这个摇号器。
何老师一边按着开关一边说:“现在抽取的是豪华之旅的幸运夫妇。你们猜猜会是哪对呢?”
众人紧张地探头张望。
萧菲菲紧张地掐着陆安,陆安看着一个黄色的小球慢慢地滚出到出口的通道。
萧菲菲和陆安激动地抱起来,萧菲菲紧张地说:“是我们吗?”
陆安非常肯定地说:“是,是我们!”
“yeah~”
何老师笑着举起黄色的小球,上面还贴着一张小纸条,写着“安菲”两字。
何老师:“恭喜陆安,萧菲菲,获得豪华之旅。”
张氏夫妇和老秦韵瑶略略失落。
何老师看着四人,打趣地说道:“只剩下温馨之旅和野生之旅,你们紧张吗?”
四人不约而同地点着头。何老师再次按动开关。
何老师在等待摇号器出球的时候,打趣地问:“我现在宣布,本轮出彩球的那队,将会是去野生之旅的。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”
韵瑶和狄琪异口同声地说道:“何老师,不要!”
何老师委屈地说:“是台本安排的,不是我搞事情喔!”
四人瞪了一眼镜头后的制作人,只能接受这个无情可悲的结果。
何老师的声音打断了四人的怒视。
何老师:“哦?结果出来了!”
四人再一次默契地把视线从制作人身上挪开看向何老师。只见何老师手拿着一个为数不多的紫色。
颜色一出,有人欢呼有人忧愁。
何老师:“恭喜老秦、韵瑶获得…野生之旅!!”
张氏夫妇:“yeah~谢谢何老师,谢谢制作人的神操作!”
老秦和韵瑶的表情哭唧唧的。
何老师心疼地看向老秦和韵瑶:“这次旅程或者有不一样的收获呢!”
老秦回看何老师,知道何老师有点心疼他们,他回何老师一个笑容。毕竟多年一起拍综艺的默契,何老师知道他的意思,只是节目效果而已。
何老师没有浪费时间,继续说道:“大家都抽到了应该要去旅程。3天后出发!《恋爱空间-心动中的你我》本期节目结束,下期再见,敬请期待他们的恋爱之旅。再见!”众人摆着手,向着镜头,拜拜。
#秦霄贤 #德云社

评论(6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