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梁尐韻

老秦和他的十八线女明星160

同人文,请勿上升真主,剧情仅限于文章的创作,谢谢(图源来自微博,见水印)
韵瑶瞬间瞪大了眼看向老秦,老秦也专注地看着韵瑶。倆人之间流淌着丝丝的暧昧火光。
这时,一个毫无眼力见的人低着头走了过来。
老宋一边整理着化妆品一边说道:“boss,补妆咯!”
老宋见老秦没有出声,抬起头看向倆人,却见倆人同时怒瞪着他。
他愣住了,心里暗暗想:“我做错什么了?”
他转头看向在一旁玩游戏的倆人,红旭和小祺回看了他一眼,似乎说着“智障”两字。
第三部分  默契大考验
三队Cp乖乖地站在何老师身边。
张志轩指着一旁的布景板上的洞洞,认真地问着:“这不会是猜部位吧?”
何老师一拍掌:“志轩,聪明!猜对了!”
张志轩骄傲地看向狄琪,狄琪笑着拍他。
何老师:“这部分游戏,是通过布景板,猜测谁是自己的伴侣。大家明白了吗?”
“明白!”众人默契地回复道。
何老师点了点头:“既然大家都明白了,那就开始吧!女生先到布景板后面准备。”
女生走在布景板后,随机站在三个指定的圈圈内。
何老师:“准备好了吗?对了,把手上有的饰品都收起来喔!”
三位女士一起回答:“好的~”
何老师:“不用回答呀!位置暴露了!!重新再换。”
三位女士迅速换起位置,再往布景板伸出右手。
何老师:“谁想第一个去猜呢?”
张志轩信心满满地走上前,边走边说:“我第一,我老婆,肯定认得啦!”
谁知道,走上前的张志轩,看着一排三只右手,突然有点懵了:“怎么?怎么?都好像差不多的样子。”
何老师一脸看热闹地说:“刚刚究竟是谁说自己的老婆肯定记得呢?”
在后面等着的老秦和陆安放肆地嘲笑着张志轩。
张志轩不甘示弱地往后瞪了两个弟弟一眼,然后再凑近去嗅着三位女士的手。
在斜后方的何老师看见张志轩的动作后,夸张地说:“志轩,你想亲亲她们的手,试试质感吗?”
张志轩正想反驳,没料到陆安就先行一步问责:“张哥,你这样不厚道!不能亲我女友!!”
张志轩做了个嫌弃陆安的手势,回嘴说道:“去,谁亲啦?我是闻闻我送我老婆的护手霜的香味。”
何老师一听,连忙阻止张志轩:“不行,不行,犯规啊!等会三位女士去洗手。”
张志轩却一脸自信地说:“我已经找到啦!”
何老师:“你确定?”
张志轩:“确定!”
#秦霄贤 #德云社

评论(7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