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梁尐韻

老秦和他的十八线女明星163

同人文,请勿上升真主,剧情仅限于文章的创作,谢谢(图源来自微博,见水印)
两天后 老秦家
一脸慵懒地坐在沙发上的韵瑶,盘着腿吃这老秦投喂的草莓,看着小祺和家乐忙着把她的日常用品从自己家搬到老秦家,而红旭却帮忙指挥摆放。看他们的架势,就好像韵瑶搬过来,就不会搬回去似的。
韵瑶咽下一颗草莓后,慢条斯理地喊着:“我们只是拍一个收拾行李的开场而已,有必要把这么多的东西搬过来吗?我这是不回去对面了是吧?”
“慢着,许家乐!你把我床上的娃娃搬过来干嘛?”韵瑶气急败坏地看着许家乐忙出忙入。
许家乐顿住了脚,低头看了一眼娃娃,似乎挺赞同韵瑶说的:“老姐,你说得对,不需要娃娃,你有老秦就行了。”
老秦在韵瑶的身后给许家乐比了个赞的手势。许家乐挑眉一笑,便继续搬着东西。
好不容易,韵瑶的日常生活用品被他们毫无保留地搬到老秦家后,丢下一句:“自己收拾。”头也不回地离开了。
韵瑶不忿地咬着草莓,当老秦从房间出来后,发现水果盘里的草莓只剩下一个,他指着韵瑶说:“许韵瑶,你居然自己把草莓吃光,都不留点给我?”
被老秦突如其来的吼叫吓了一跳的韵瑶,很快反应过来,不顾嘴里还有没有咀嚼完的草莓,便伸手去抢放在茶桌上的水果盘。
老秦也不甘示弱地冲了过去。手长脚长的老秦抢先一步,得意洋洋地坐在另一侧的单人沙发上,炫耀着。
韵瑶不服气,往老秦身上扑了过去,动手去抢那硕果仅存的草莓。老秦当然不会这么轻易让韵瑶抢到。
老秦边闪躲边说:“那一盘你都吃光了,都没有留给我!这一个给我吃不行吗?”
韵瑶:“不…不行,是你自己说给我吃的。”
老秦有点委屈,撒娇似的跟韵瑶说:“我洗了一大盘,还把叶子一颗一颗地除去,你连一个都不留给我。”
韵瑶看着撒娇的老秦有点于心不忍,不再抢草莓。
韵瑶:“好啦,好啦,给你!”
老秦闻言,一改刚刚委屈的样子,露出一副奸计得逞的样子说道:“笨猪,刚刚在厨房洗草莓的时候,我吃了好几个,哈哈~”
韵瑶一听,气不过,再次起身往老秦身上扑去。老秦一看发现玩笑过了,连忙把草莓塞进嘴里。只是他没有想到,韵瑶也同时过来抢草莓,一口咬住了草莓的另一端。
老秦这才发现倆人的姿势甚是暧昧,倆人面对着面,她还跨坐在他的大腿上,倆人的距离居然是这样近…
#秦霄贤 #德云社

评论(2)

热度(6)